Buena suerte. | 随缘做饭 凹叁同名

【KT】Blind For Love(15)

「偷工减料这种事,所有商人都一样。」

「你不这样做,别人也会这样做。」

「所以一定要把这栋楼建起来,为了这个家,也为了唯一的儿子。」

 

从那以来堂本的K氏和T家关系就没有从前好了,悔婚和争夺产业,哪一个都是奇耻大辱。

开始的两年什么飞禽走兽都往T家去了,看到5124号项目蕴藏着的巨大「前景」,路过的乌鸦也想分一杯羹。

他总觉得,要是没有出了那样的意外一个人不争气地逃到国外去,父亲或许不会变成人们眼里愚钝的怪老头。

 

堂本刚学音乐,到了陌生的地方,追求者并不比从前少。读了一阵子的书,看过身边一些人,才渐渐了解到亲吻di什么的都是很平常的事。

有的人甚至没有喜欢的倾向,也不是恋爱关系,就是单纯地为了解决生理欲望。

尝试和别人相处了半个月,遇到需要进一步发展的时候就急急忙忙地退缩。

从此以后对爱的真实面目又增添了几层不信任感。

 

「堂本光一。」

「不愿承认实在太想念他了。」

 

“小刚啊,你不要逃避。5124是你的财产,你总要回来继承的。”父亲有他的执着。

“不要了,我想待在这里,过适合自己的生活。”刚站在路边打着越洋电话,一边说一边背景传来陌生洋人搭讪的声音。

“美人,等会要不要一起放松一下?”

对方吹口哨的时候父亲就挂断了。

所谓「不成器的印象」是和长发一同留起来的。

 

相反,前几年一直让人很不省心的光一事业上表现得很好,在房地产行业从稍稍弱势到与T家势均力敌,期间投入了很多旁人无法想象的精力。

如果还在等什么的话,劝你放弃吧。

你是未来要做董事长的人,那种性格浪荡的家伙不适合你的。

以前的事——想象不出来,他怎么有脸拒绝。

 

听说了吗?

用堂本刚做名义的那栋投资房产的承包商跑路了,从地基开始就没好好建,钢筋水泥之类的用的都是残次品,完全是豆腐渣工程。

这种楼要是建起来会住死人的。

 

“不会有事的,阿光。看在以前交情的份上,伯父最后一次求你。”堂本充久来见堂本光一,国土局也好,承包商也好,中间人也好,全都抽身离场,资金链的崩溃就在分毫之间,此刻已经是穷途末路。

不应该,至少不应该现在还用着堂本刚的名义。

“不行的,伯父。”光一断然道。“就算为了K氏的「名声」。”

“这种无利可图的事情,我们一分钱都不会给的。”

 

在没建起来之前还来得及回头。

 

「说什么是因为悔婚才怀恨在心。」

「其实只是不想毁了这个家。」

 

“听见了吗,听见了吗小刚!”事发前刚接过最后一通父亲的电话,那头声嘶力竭地审判着。“他恨你,恨我们这个家,恨透了,所以见死不救。”

 

绝望,彻头彻尾的绝望。

一年一度热闹的圣诞节,就那么蹲在亮闪闪的橱窗跟前痛哭,不是因为那象征梦幻的建筑最终坍塌了,只是因为害怕从今以后和喜欢的人永远成为陌路。

 

***

 

偶然在柜子里找到的东西打乱了原本预定出门吃饭的计划。

无法形容第一眼看到它时心中的震动,所有温柔的、痛苦的记忆源源不断地涌现,最终还是停留在毕业典礼的舞台。

 

刚把衣服披在身上,关上柜子,转过来正好见光一进了门,对方眼里也是一瞬惊讶的神色。

 

“怎么穿了这个。”光一淡淡笑着。

“你还留着它啊——”刚低下头,因为哽咽一句话都说不完整。“高中校服。”

留着的,扣子也留着,你的一颗,我的一颗。光一走上前去轻轻拉了一下刚的外套领口,说这件肩膀的尺寸不对,你穿着不合适。

也不是想证明什么。

“换下来吧,一会我们——”

光一的话没说完,刚就贴上去吻了他,唇齿都(),有点咸咸涩涩的气味,几乎是整个人缠在他身上,「反客为主」地强硬,但一直在流眼泪。

“光一,我们()吧。”刚哑着声请求道。“我想你现在就()”

现在还是十几岁的少年吗?

穿着校服的模样相似,发尾的长度也很相似,只是态度全然不同。

应该是雪白的颜色微微泛着粉,红的是樱桃,味道尝起来也像樱桃,主动的时候(),比往常还要(),这一次没有在沙发上,对方像着了魔似地呼哧呼哧地吻,微微蜷起腰部())

 

「()我吧。」

「把我()、(),()到一点液体都流不出来。」

 

曾经是梦里也不敢想。

 

做的时候刚把两颗扣子紧紧握在掌心,都快攥出血痕。

“光一,怎么不用力呢……”他小声「埋怨」着。

不是说不肯放过,一定要彻底偿还的吗?财产刚分出去立刻就心软了,这不像那个冷酷的你的作风。

“我还想要,还想要更多。”只能再一次吻上去。

 

「就算是别的男人也不会这样。」

 

嗓子里压着沉闷的气。

无数无数次了,等清醒后这话就没办法好好说出来。

 

「我是爱你的。」

 

***

 

忽冷忽热的季节。

 

“总有种斗不过(国分)那小子的感觉。”长濑智也理着厚厚一叠文件夹,心情烦躁地揉着太阳穴。“我说,万一啊,万一控制不住了。大股东们联合起来要赶你下台,这种情况怎么办?”

“不是万一。”堂本光一道。“而是已经控制不住了。”

既是朋友又是老板的人,看起来一脸执迷不悟的样子,就算是长濑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他。

“唉。”长濑叹气。“你,还有「嫂子」,最近都像变了个人似的。”

今日份的报纸又在大肆报道ES的解体危机和EE的上升势头。

一边是无所作为,一边是短时间内又拉了一个G企业到自己旗下。

“不用担心。”光一伸手按了一下自己昨夜几乎被刚咬破的下唇,思绪在另一个次元打着转。

“所有事都是我默许的。”他说。

 

只把目光放在开发商和投资者那里是不够的,从来没有人过问那个事发后就销声匿迹的「中间人」是谁。

为了得知事实真相,成长是一条必经之路。

他会明白的。

就像那两枚纽扣一样。

 

「忍着吧。」

「就算背后挨了刀子也要闷不做声。」

 

“再坚持一下,就快诈出来了。”光一对长濑道。“放掉最后一家,让(EE)他们全部吞掉。”

 

***

 

「怎么不用力呢?」

「其实是太用力了。」

「喜欢,喜欢到想要破坏的程度。」

 

「一切都是你的。」

「肉体,精神,灵魂,都是你的。」

 

无数无数次了。

不管是睡着还是醒来,都没法好好出声。

 

TBC.

2023-02-05
 
评论
热度(19)
© Lilacmoon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