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ena suerte. | 随缘做饭 凹叁同名

【KT】エロチシズム:律师篇(2)

通勤路上遇到个气质惊艳的美人,穿着长款的卡其色风衣戴着银边的半圆形眼镜,一脸温柔贤淑的样子,对于情场浪子堂本光一大律师而言,是势在必得的理想型。

等车的时候并肩站着,堂本刚低着头翻书,栗色的长发遮住侧脸,发尾被风一吹就打乱了,伸出手来不经意地拨一拨,拨得堂本光一春心萌动。

已经开始幻想婚后生活了。

「妻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时不时和自己搞点反差的小情趣,接吻喜欢轻轻慢慢,但做起来喜欢全情投入,会一直哼哼唧唧地缠着不放。

“别停下来…嗯…光一…你()得我好舒服……”

“你好色啊,亲爱的。”一边说着一边摸上对方丰满的下臀。

 

其实美人的握力和自己也不相上下,这一点是在闭着眼睛幻想的时候发现的。

正准备撅着嘴求吻,手腕处就传来一阵刺骨的疼。

堂本刚的脸色不好看,一握一捏之间恨不得把堂本光一的骨头都给掰断。

 

“喂喂喂…你干什么……”堂本光一使劲甩开手,眼泪都快疼出来。

“你刚才摸我了吧。”冷冰冰的。

“啊?”

“你刚才摸我了是不是?”从冷冰冰变成气冲冲。“现在马上跟我去警局,你这个色…唔——”

下一刻嘴巴就被对方捂住了。

“嘘,小声点…。”堂本光一着急地掌心用力,一手揪起自己领上的金色徽章展示给堂本刚看。

“我可是——啊疼疼疼!”

堂本刚抬脚踹他,害得他腿上吃痛,一个踉跄缩了手。

“流氓律师也是流氓。”堂本刚反手拽住了堂本光一的衣襟。“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听我说,真的控制不住。」

「摸过就知道了,这辈子再也不会有比这还好摸的屁股。」

 

“真的,我现在只对你有感觉。”堂本刚一路走得风风火火,堂本光一跟在背后扯他的袖口,拼命陈述自己「罹患相思病已久」的案情事实。

“交个男朋友——不是,朋友也行。”

眼睛里透着委屈的神色,抽噎着表示「睡不到你我比死了还难受」,迎面被堂本刚甩了个响亮的耳光。

 

所以那段时间经常会看见情场浪子顶着被扇了五个手指印的脸出现在事务所。

“没办法,我家那个是有点凶的啦…。”

堂本光一神神秘秘地笑。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被他的外表所迷惑。

当然,最终令美人检察官折服的还是流氓律师的优质性功能。

整夜整夜的做还是会不停boki,前前后后都照顾的妥帖,仰视的角度看过去也是无可挑剔的帅脸,关键是喜欢听他喘息的声音。

 

堂本光一把堂本刚两侧的碎发拨到耳后,就这样看着对方进入,身下的人比想象中还要性感纤细,不过总是坚持最后一丝矜持,怎么也不肯放开的模样。

 

“我想听听你的声音,亲爱的。”堂本光一捏着堂本刚()逗弄着,坏心眼地放慢()的节奏。“为什么不叫出来呢?”

堂本刚紧咬着下唇,心中发誓要和这个色鬼混蛋抗争到底,却被对方不经意地一()牵出几声绵软的()。

“嗯……”快要()的感觉令堂本刚眉头紧皱。

“这不是很好听吗…。”堂本光一弯弯唇角,满意地()着堂本刚也已经()的那一根,再度贴着脸吻上去。

 

这家伙,简直比强力胶还粘人。

 

“先说好,私下是私下,平时是平时。”堂本刚在西区的十字路口驻步。“交往可以,不能影响到我的工作。”

“没问题,宝贝。”堂本光一握住堂本刚的手指尖。“我不介意当你的地下情人。”

 

金色徽章在他的胸前闪闪发光,露出前额利落清爽的发型,一身靛蓝色的西装笔挺,好似王子一样耀眼的男人,说他「其实是个变态」也没人会信。

 

“以上,陈述完毕。”

堂本光一拢了拢西装领子,伴随着法官当庭「无罪宣判」的背景音走回辩护席,向堂本刚投去了「胜者为王」的目线。

 

“你和这位是不是关系挺差的啊……”井之原快彦收拾着卷宗,压低声音对堂本刚念道。“看那挑衅的样子。”

堂本刚没有回话,递过去一个不置可否的眼神。

 

「谁知道呢?」

 

接吻的时候又忍不住()在他的手里。

堂本刚扯着被沿叹了口气。

 

「毕竟是睡在同一张床上的关系。」

2023-02-08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acmoon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