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ena suerte. | 随缘做饭 凹叁同名

【KT】エロチシズム:室友篇(5)

“别装作不知道了。”堂本刚的声音软软的,又脆脆的。“明明什么都看过。”

浑身上下,从外到里。

花瓣的颜色,花柱的形状,花茎的长度,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这一朵啊,不过是乔装成温室植物的悬崖野花。


「我又没说过我是家养的——」

「再说了,也是你先撒的谎。」


高中毕业,堂本刚离开从小长大的城市独自上京闯荡,在身无分文的第二个星期六,徒步到很偏远的巴士站等车,就是那时候遇到的也姓堂本的经济系大二生。

巧合之下随便聊了几句,发现是熟悉的关西口音,不由得好奇了起来。


“你是哪里人啊?”对方先开的口。

“以前在奈良读书。”堂本刚抬了一下几乎把半张脸都遮住的眼镜框,十分淡漠地回答道。

“原来是奈良~”

“我也是近畿地方的。”堂本光一热情地搭着话,一边来回拉着单肩包带。“和你是「老乡」啊,突然觉得亲切很多呢。”


结果相处了一年多才发现驾驶证上的籍贯写着爱媛,倒也没有直白地问他是何居心,而且前半年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

没办法,堂本光一这家伙做的饭实在太好吃了。

虽然本人的理念是戒糖,但很会烤各种餐前餐后的小点心,对甜食爱好者堂本刚来说,有种这辈子都离不开的宿命感。


“我有洁癖的,他也有洁癖。”堂本刚托腮道。“但有时候会共用一件东西,也没觉得有什么……”

和熟一点的同学聊室友的事,得到的几乎都是相同的疑问。

“室友桑无缘无故对你这么好……”同学不解。“该不会是想骗你上床吧?”

“要真是这样就好了。”堂本刚把课本盖在脸上,十分扫兴地靠向椅背。

这人根本油盐不进。

就算在他面前把自己扒光了,他的反应也只会是脱下外套给你披上顺便附加一句「小心着凉」。

“是不是有点X冷淡啊?”

“什么…你见过和他碰碰手就boki的X冷淡吗……”堂本刚扭过头去,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一开始还以为是变态。”

“只对你这样吗?”

“うん…只对我这样。”堂本刚抿了抿嘴。


「甜度有点爆表了。」


年上100天的人有时候会犯糊涂,比如拿错餐盘、穿错运动鞋、甚至是收错晾在阳台的内裤。

“因为是同色系的,所以一不小心就弄错了。”青年挠着头有点害羞地道歉。

堂本光一长着一张好看的脸,猫系的外表犬系的性格,好巧不巧正是堂本刚喜欢的类型。

有些事本来就是默许的。

不然自称直男的假关西人穿错室友的内裤还用来打「」,正常早就应该报「」了。


“不承认就算了。”堂本刚站起来,把五颜六色的手指尖插进裤包里。“这样只能答应和隔壁班的A君交往了,不然会很寂寞。”

“不是——”堂本光一条件反射地拽住堂本刚的手腕。“A君,不会是一开始差点要和他合租的那个?”

“うん。”

“你们还有联系吗?”

“うん。”

“这人究竟哪里好啊……”

“うん…”

“小刚……”

“うん?”

“不要找别人。”

“选我吧,以后都选我。”


你要知道。

任何生物都是越美丽越危险。


「小刚他啊,其实是个坏孩子。」


“你真的不喜欢大「」啊?”堂本刚失笑。

堂本光一愣了愣,搂过堂本刚的肩膀,一股脑地亲上去。

“嗯…”上齿笨拙地蹭着下嘴唇,掌心也不安分地贴过来。“喜欢。”

“只喜欢你的。”


伸伸舌头还胡乱地啃,几秒钟就搞得两个人都喘不过气,堂本刚皱着眉使劲地推他,看来这人是真的不会接吻。

“我不会啊…”堂本光一心虚道。“不然你教教我吧,小刚。”

“还有那个,要怎么做才不会痛啊?”


“呼。”堂本刚慢慢地舒了口气。


从走廊转移到卧室后,被堂本光一以床咚的形式锢在两臂之间,仰视着对方赤裸的上半身,倒也分不清谁才是真的具有压迫感的那一个。

所谓犬系性格的另一半,也可能是只还不懂得怎么展示獠牙的狼。


“敢弄疼我就杀了你,假关西人。”半晌后,堂本刚伸手拖着堂本光一的下颌道。


太阳从西边出来,铁树也会开花。

堂本光一点点头,扳开堂本刚的手,又一次把脸埋进了对方的胸口。


「你猜怎么样?」

「其实我最喜欢大欧派了。」

2023-02-03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acmoonz | Powered by LOFTER